据了解,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投资约76354万元,用地面积约101亩,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日,总装机容量37兆瓦。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约7.6亿!陕西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审结果公布

2021-08-03 08:43 来源: 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日前,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

据了解,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投资约76354万元,用地面积约101亩,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日,总装机容量37兆瓦。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新建处理能力为12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生产线,装机容量25兆瓦;预留二期处理能力600吨/日焚烧生产线,装机容量12兆瓦。一期工程协同配置一条处理能力为80吨/日市政污泥干化处理线,干化后污泥进焚烧炉协同焚烧处理。预留餐厨垃圾处理端口及供热接口以及配套建设的相关设施,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生活垃圾焚烧线、污泥干化处理线、辅助生产设施、进场道路桥梁等。

公告详情如下:

关于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项目已于2021年07月27日进行资格预审,现资格预审工作已结束,根据资格预审小组书面确认的“评审报告”,现将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LTH-2021-0701

三、采购人名称: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人民路8号

联系方式:0914-2380092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西安天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商南县幸福路口46栋4楼综合办公室

联系方式:18791593177

五、资格预审结果:

项目概况: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每一个申请人的资格申请文件进行初审、详审并推荐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经招标人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资格预审结果详见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

六、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名单:李华、张力、候有社、董建文、闫建峰、刘双娥、吴昊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18791593177

八、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之有关规定执行。

九、本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