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总投资约4250万元。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约4250万!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21-08-17 09:13 来源: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日前,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总投资约4250万元。详情如下:

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工程已在万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备案,并由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湘轻盐战发【2019】4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万州经开区九龙园区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联产中心。

2.2项目概况:新增一套锅炉烟气氨法脱硫系统,优化环保装置配置。项目总投资约4250万元。

2.3交货期限:2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新增一套锅炉烟气氨法脱硫系统,配套设备采购主要包括:

1)负责脱硫系统的所有设备及配套土建、电气、仪表、控制、防腐、消防、照明、给排水等,即从新建锅炉引风机出口烟道及总烟道接口至塔顶90m烟囱范围内所有工艺系统、电气、仪表、控制系统及土建系统等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包括新系统及现有系统、回收装置的连接等。

2)负责硫铵后处理系统的优化改造,对现有回收系统、硫铵干燥尾气水洗装置等进行优化改造。

具体详见第六章本项目技术规范书。

2.5质量要求:投标人提供的设备质量必须达到国家现行规定的合格产品标准,具体详见第六章本项目技术规范书技术性能指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有能力提供招标项目所需产品设计、安装、调试及其服务的企业。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乙级(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及以上设计资质(业务范围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工程总包业务)和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4投标单位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1套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单台脱硫塔烟气量≥50万标方/小时,稳定运行一年以上,不采用湿电,满足颗粒物排放浓度≤5mg/Nm3超低排放标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下载本工程的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在投标截止日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缴纳至以下账户:

户 名: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建新支行

账 号:31051801040009648

4.3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1年8月2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

4.4招标人应于2021年8月23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澄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1年9月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见一楼当日大厅显示屏)。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龙都大道519号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兴盛大道96号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人:申老师

电话: 13875284617 电话:023-6798646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