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广东省廉江市新城西污水处理厂(8万吨天)污泥处理处置外包服务项目(第三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湛江市锦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廉江市迁鑫运输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成交)金额907.2万元。廉江市新城西污水处理厂现处理规模为8万吨/天,按含水率60%的出泥量约为40吨/天。污泥收集、运输、处理及处置40吨/天×360天×3年×220元/吨=950.4万元。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招标 > 正文

广东省廉江市新城西污水处理厂(8万吨天)污泥处理处置外包服务项目(第三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2021-09-18 15:4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广东省廉江市新城西污水处理厂(8万吨天)污泥处理处置外包服务项目(第三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湛江市锦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廉江市迁鑫运输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成交)金额907.2万元。

廉江市新城西污水处理厂现处理规模为 8 万吨/天,按含水率 60%的出泥量约为 40 吨/天。 污泥收集、运输、处理及处置 40 吨/天×360 天×3 年×220 元/吨=950.4 万元。

详情如下:

一、采购计划编号:440881-2021-01148

二、项目编号:440881-2021-01148

三、项目名称:廉江市新城西污水处理厂(8万吨天)污泥处理处置外包服务项目(第三次)

四、采购结果

360截图20210918154431577.jpg

五、主要标的信息

360截图20210918154455735.jpg

六、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5

随机抽取专家名单:钟东发钟鸿雯林尹李伟红

采购人代表名单:黄宗隆

自行选定专家名单:/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照国家颁布的《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和《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的规定和标准执行,收费金额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

代理服务费金额:

合同包1(廉江市新城西污水处理厂(8万吨/天)污泥处理处置外包服务项目):65324.00万元。收取对象:中标(成交)供应商。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360截图20210918154522865.jpg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廉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湛江市廉江市中环三路2号

联系方式:0759-6682436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湛江开发区绿华路16号城市假日花园B区1号楼C1001号房

联系方式:0759-28226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小姐

电话:0759-2822616

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8日

延伸阅读:

广东省廉江市新城西污水处理厂(8万吨天)污泥处理处置外包服务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