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广西公开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新增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项目的再次公示,共一个项目,南宁市平里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5.8MW填埋气发电项目。详情如下: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广西拟申报2021年中央新增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项目的再次公示

2021-10-25 15:15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10月23日,广西发布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新增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项目的再次公示,共一个项目,南宁市平里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5.8MW填埋气发电项目。详情如下:

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新增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项目的再次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2021年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发改能源〔2021〕1190号)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经过审核,现将拟上报国家的申报2021年中央新增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非竞争配置项目(见附件)予以再次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2日内向我委反映(信函以到达日期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商波涛、谢文思

联系方式:0771-2328553、2328842(传真)

0771-5332001

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11-1号发展大厦东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邮编:530022

广西南宁市桃源路69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邮编:530021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厅

2021年10月23日

2021-10-25_15073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