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电电力河北公司邯郸热电退城进园项目脱硝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招标 > 正文

国电电力邯郸热电退城进园项目脱硝EPC工程公开招标

2021-10-29 16:05 来源: 国家能源招标网 

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电电力河北公司邯郸热电退城进园项目脱硝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内容为1台350MW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和1台B154MW燃煤民生采暖型背压机组建设脱硝系统,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河北公司邯郸热电退城进园项目脱硝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007159,招标人为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工程厂址位于邯郸市肥乡县境内大寺上镇,北邻邯郸东郊热电工程,位于邯郸市中心城区东南侧约15.4km处的肥乡县境内。本工程拟新建1台350MW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和1台B154MW燃煤民生采暖型背压机组,替代邯郸热电厂现有3台220MW双抽供热机组。

招标范围:投标人总的工作范围包括烟气脱硝系统的全部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土建施工和安装(含利旧设备、材料的拆除、检验、安装等)、单体调试、系统调试和整体调试、技术服务、人员培训、性能考核、环保验收、试验及检验、试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投产、售后服务等所有工作的EPC总承包,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工期:本工程自 2021 年12月01日开始,2022年12月18日结束。

2.2其他:项目概况:国家能源集团邯郸热电退城进园工程新建1台350MW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和1台B154MW燃煤民生采暖型背压机组及其相应的公用配套设施。

招标范围:包括烟气脱硝系统的全部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土建施工和安装(含利旧设备、材料的拆除、检验、安装等)、单体调试、系统调试和整体调试、技术服务、人员培训、性能考核、环保验收、试验及检验、试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投产、售后服务等所有工作的EPC总承包,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

(3)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4)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3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300MW及以上等级SCR法烟气脱硝装置(含新建或已投运机组加装脱硝装置,须包含全部反应器区及还原剂区) EPC总承包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国内300MW及以上等级SCR法烟气脱硝装置(含新建或已投运机组加装脱硝装置,须包含全部反应器区及还原剂区)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国内300MW及以上等级SCR法烟气脱硝装置(含新建或已投运机组加装脱硝装置,须包含全部反应器区及还原剂区)的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国内300MW及以上等级SCR法烟气脱硝装置(含新建或已投运机组加装脱硝装置,须包含全部反应器区及还原剂区)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C证(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