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1月12日,泰达股份发布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农商行”)申请融资12,900万元,期限12个月,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三年。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泰达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提供12900万元担保

2021-11-12 09:25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1月12日,泰达股份发布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农商行”)申请融资 12,900 万元,期限 12 个月, 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三年。

经公司于 2021 年 5 月 11 日召开的 2020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 2021 年度为泰达环保提供担保的额度为 115,900 万元。本次担保前公司为泰达环保提供担保的余额为 75,996.99 万元,本次担保后的余额为 88,896.99 万元,泰达环保可用 担保额度为 27,003.01 万元。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9日,法定代表人王天昊,主营业务以自有资金对环保类项目的投资及运营管理;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及其电力生产(不含供电);环保项目的设计、咨询服务(不含中介); 环保技术设备的开发、销售、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 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目前,泰达环保提供担保的总额为 98,869.05 万元,另以持有遵义红城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51%股权为遵义红城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提供质押担保, 不存在抵押、诉讼和仲裁等其他或有事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