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发电网获悉,11月26日15时26分,抚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首页 > 垃圾发电 > 并网发电 > 项目 > 正文

抚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2021-11-29 10:30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发电网获悉,11月26日15时26分,抚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入厂垃圾总量约11000吨,平均电负荷3兆瓦/小时,机组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技术参数优良。这标志着抚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机组正式进入带负荷调试阶段,为顺利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抚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抚矿集团西舍场复垦基地入口处,占地140亩,总投资5.7亿元,采用PPP模式,由抚矿集团、重庆三峰环境集团和辽宁亿金善邦投资集团组成联合体中标,并组建辽宁抚矿三峰亿金环保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和运营。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配置2条日处理600吨的垃圾焚烧生产线和2台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年垃圾处理量43.8万吨,年上网电量1.4亿千瓦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