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标准规定了钢铁生产企业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核算和报告相关的术语、核算边界、核算步骤与核算方法、数据质量管理、报告内容和格式等内容。

首页 > 大气治理 > 碳交易 > 标准 > 正文

《钢铁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团标征求意见

2021-12-15 09:28 来源: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关于征求《钢铁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钢铁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团体标准正式征求意见,该标准规定了钢铁生产企业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核算和报告相关的术语、核算边界、核算步骤与核算方法、数据质量管理、报告内容和格式等内容。详情如下:

关于征求《钢铁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钢协科〔2021〕4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钢协〔2021〕105号《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关于下达2021年第三批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要求,由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钢集团有限公司、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冶金科技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起草《钢铁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计划编号:2021177)团体标准。经过标准起草小组的多次研讨、完善,现征求意见,请您单位根据本企业生产或使用具体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与2021年12月18日前将意见反馈给我们。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

上官方钦 010-62182930、13811710701、13811710701@qq.com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联系人:

郑景须 010-65133322-1321、18611049116、94252428@qq.com

附件:1.《钢铁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征求意见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