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2月22日,建工修复发布了关于中标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的公告。

首页 > 环境修复 > 矿山治理 > 招标 > 正文

3.3亿!建工修复中标海口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

2021-12-24 11:35 来源: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2月22日,建工修复发布了关于中标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的公告。全文如下: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 年 12 月 21 日,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收到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海口工业园区(街道)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 EPC 总承包工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海口工业园区(街道)云龙磷矿矿区修复治理项目 EPC 总承包工程

2、招标人:云南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

3、招标代理人: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人: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中标金额:33348.444444 万元

7、工期:治理及养护共计 4.5 年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33348.444444 万元,占公司 2020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 32.1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公司与上述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1、本项目虽已确定中标,但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仍可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2、本项目实施过程可能受现场水文地质、气候条件、外界人力及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对公司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22 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