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建工修复成功中标灌云县燕尾港工业园区“5个高风险地块(335亩)和11个地块(681亩)污染地块土壤修复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额9263万元。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项目所在的灌云县临港产业园区,地处江苏省东北部、连云港市南部,东临黄海,主要以港口物流、精细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企业 > 正文

建工修复中标9263万灌云县工业园区土壤修复项目

2023-07-13 14:01 来源: 北京建工修复 

日前,建工修复成功中标灌云县燕尾港工业园区“5个高风险地块(335亩)和11个地块(681亩)污染地块土壤修复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额9263万元。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项目所在的灌云县临港产业园区,地处江苏省东北部、连云港市南部,东临黄海,主要以港口物流、精细化工、船舶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等产业为主。为解决工业企业关停搬迁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保障工业企业场地再开发的用地安全,当地政府大力推进高风险遗留地块的土壤污染修复与风险管控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构建绿色生态示范区。

该项目是江苏沿海化工园区(集中区)整治的典型项目,建工修复将发挥强大的工程技术与综合服务优势,开展污染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治理、风险管控阻隔施工和其他配套工作内容,有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切实保障工业园区安全可持续利用,积极助力临港产业区步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