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青岛崂峰海藻有限公司地块土壤修复工程招标,本项目总投资额1300万元,工程造价997.344917万元。主要内容包括地块土壤修复、路面拆除及新建等工程。青岛崂峰海藻有限公司地块土壤修复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概况:青岛崂峰海藻有限公司地块污染土壤修复工程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招标 > 正文

青岛崂峰海藻有限公司地块土壤修复工程招标!

2024-03-13 11:47 来源: 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3月13日,青岛崂峰海藻有限公司地块土壤修复工程招标,本项目总投资额1300万元,工程造价997.344917万元。主要内容包括地块土壤修复、路面拆除及新建等工程。

青岛崂峰海藻有限公司地块土壤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青岛崂峰海藻有限公司地块污染土壤修复工程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南姜社区,中心坐标如下:经度 120.53767°E,纬度 36.10135°N,土壤污染物修复范围约为2706m2,修复土方量约为7904m3。主要内容包括地块土壤修复、路面拆除及新建等工程。

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施工。具体包括:

2.1设计部分主要工作内容为:编制本项目《土壤修复方案》、配合编制施工组织方案等。

2.2施工部分主要工作内容为:

(1)编制施工组织方案

(2)施工前对场地地上附着物、地下管线及地质情况进行踏勘、摸排、调查等工作;

(3)进行场地清理、平整以及污水排放、水、电、气的接入等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办理各项必须的开工报审、报批手续;

(4)根据备案的《土壤修复方案》有序开展污染土壤修复、危险废物鉴定及其他配套工作;

(5)接受并配合招标人委托的监理单位、修复效果评估单位等相关单位,开展各项监督、检查、监测等工作;

(6)负责整理项目施工过程资料和竣工资料;

(7)配合项目审计工作。

360截图20240313114513148.jpg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为投标人正式人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具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投标时项目负责人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四、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项目投标标段要求

本项目不分标段。

六 、资格审查办法和方式

有限数量制,合格投标人在7家(含7家)以下时,应全部参加投标。合格人超过7家时,招标人可按资格后审得分由高到低选取前7家(第7家得分相同时均应选取)投标人参加投标。

七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八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

1.投标人参加投标无须具备同类工程经验。

2.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参加资格预审会或开标会时,应提供同类工程经验证明材料,否则将导致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在资格审查打分或商务标书评审打分时相应评分项不得分。

3.同类工程界定:上3年承接的单项合同额1000万及以上土壤污染、地下水、河道底泥及生态修复或风险管控类施工或总承包项目。

九 、招标文件的获取

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十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十一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 青岛市崂山区新锦路6号国际创新园二期D座6楼

【第三开标室 】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4-04-03 09:3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