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大网发布《黄河保护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提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应当落实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量水而行、节水为重,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的原则。

首页 > 环境修复 > 流域治理 > 政策 > 正文

《黄河保护法(草案)》征求意见

2021-12-27 14:29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中国人大网发布《黄河保护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提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应当落实重在保护、 要在治理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量水而行、节水为重,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的原则。并指出禁止在黄河干支流岸线一定范围内新建、 扩建化工园区和化工项目。 禁止在黄河干流岸线一定范围内和重要支流岸线一定范围内新建、 改建、 扩建尾矿库。详情如下:

黄河保护法(草案)征求意见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草案)》进行了审议。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草案)》予以公布,社会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或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邮编:100805。信封上请注明黄河保护法草案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2年1月2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