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总结与提高的具体实践,弗杰过滤于12月20日在公司内部召开销售案例分享会活动。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志不求易者成 事不避难者进 上海弗杰过滤举办销售案例分享会

2021-12-31 11:39 来源: 上海弗杰 

前言:“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 原文出自《后汉书·虞诩传》意思是立志追求不容易实现目标的人能够取得成功,做事不回避艰难险阻的人才能不断前进。纵观销售工作是一个挑战自我,需要耐心和恒心的岗位,更是一个需要不断地学习、实践、提高的岗位。销售人员也并非只是口才好就能胜任的,它需要踏实的品性、真诚的为人、专业的知识储备、成熟的销售理论和实践经验,通过不断的实战、总结与提高,持续提升我们理解客户、服务客户的能力,最终通过帮助客户成功而获得自身价值。

PART-01 销售案例分享会

251_副本.jpg

作为总结与提高的具体实践,上海弗杰过滤于12月20日在公司内部召开销售案例分享会活动。活动由销售同事们分别汇报成功与失败案例,结合摧龙八式的理论总结经验与教训,与公司其它部门同事进行分享,其它部门的同事在进一步了解销售工作的同时,作为观众与评委给销售同事们进行评分,根据此评分,公司于活动结束选出本次活动的最佳演讲者。

PART-02 总经理致辞

252_副本.jpg

公司总经理胡学锋先生首先致辞:“近一两年来市场发展呈现出非常不稳定的状态,它受到诸多或长期或短期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包含地缘政治、全球化、文化冲突、全球疫情、科技发展等等……作为市场中的一份子,企业的发展势必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单个企业对于全局性因素的影响非常有限,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通过自身全价值链能力的提升来提高企业应对外部市场变化的能力。企业间的竞争看似纷繁复杂,回归本质后无非是看谁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即更好的或更适应客户使用场景的性能、更稳定的质量、更低的成本、更快的交付,更好的服务。为做到这些,公司需要在公司整个价值链上做工作,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每个环节的进步都会体现为公司竞争力的提升。在这些所有环节当中,销售是公司内部与外部的桥梁,承担着内、外部进行沟通、协调、调整进而使之完美匹配的重要作用。强大的销售能力会给企业发展带来很大的动力,所以好的销售对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好的销售人员不仅踏实真诚,而且专业技能过硬,更能顺利引导客户建立信任、发掘需求、立项、设计、呈现价值、赢取承诺、管理期望, 并顺利回收货款。希望我们的销售同事通过本次分享与总结,进一步理解“摧龙八式”的理论,提升用其指导实践的能力,进而将其内化为自己的行为习惯。也希望其他同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销售的工作,理解我们每个人实际上都是销售的企业文化,不断地在自己的岗位上提升产品性能、稳定质量、降低成本、提升速度,最终我们一定能够一起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而使世界变得更安全、更健康与更高效!

PART-03 “摧龙八式”

253.png

随后,销售同事们以自己工作中的成功和失败案例结合“摧龙八式”的理论,生动地分享了销售过程中的“苦与乐”, 诙谐的语言、活生生的案例不断将分享会推向了高潮。

PART-04 亚太地区总裁分享

254_副本.jpg

亚太地区总裁,LOW HANG GEK先生在会后和与会者分享了弗杰过滤集团的最新情况。“弗杰过滤集团今年整体情况很好,各个分公司的主要指标都取得了预期的增长,公司整体稳定持续成长。其次,公司文化——“信任、崇尚行动与企业家精神”在公司集团内部得到了非常好地落实,公司呈现出勃勃生机的景象。同时,80/20战略要不遗余力地推广执行,只有更加关注于最重要的事情,我们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PART-05 “最佳演讲者”

255.jpg

经过大家认真地评选,郭立先生获得此次分享会的“最佳演讲者”。公司总经理胡学锋先生代表公司给优胜者颁奖。

PART-06 多部门分享

256.png

最后,会后非销售的每位员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无数次的踏破铁鞋才换得看似销售得来全不费功夫。”;“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我们要从生产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过硬的质量是对销售工作最大的支持。” ;“人人都是销售的理念要求我们从本职工作出发,使公司价值链的每一个环节都坚固可靠。”;“通过此次分享会,我们看到了销售的艰辛与付出,我们也会在实际工作中更加支持销售,做好销售的坚强后盾”……

写在最后

理性的思考,热情洋溢的话语让公司所有与会者更加理解了全价值链竞争的含义,激发了从我做起的充分动力,所有与会员工表示将通过自己每天的实践来践行弗杰过滤集团的使命:我们一起让世界变得更安全、更健康和更高效!

隶属于跨国企业FG过滤集团(FiltrationGroup)的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弗杰过滤),成立于2008年,专业制造工业过滤器。上海弗杰过滤在中国市场虽然是一个新品牌,但沿袭了德国总部马勒工业过滤器近60年的经验和内涵,仅几年间,上海弗杰过滤通过精心制定并严格执行适合中国市场的战略,实现了快速发展,2019年的销售业绩较2018年增长50%多,2020年较2019年增长了近50%。上海弗杰过滤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用5年的时间,到2023年实现营业额相比2018年翻5倍。

延伸阅读:

弗杰过滤 让世界变得更安全、更健康和更高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