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四川省营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项目主要涉及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营山县县城雨污管网及配套设施等的建设以及运营、维护、管理,投资总额136307万元,特许经营期限拟定为30年(含3年建设期)。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13.6亿元 四川省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12-31 16:2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12月30日,四川省营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项目主要涉及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营山县县城雨污管网及配套设施等的建设以及运营、维护、管理,投资总额136307万元,特许经营期限拟定为 30 年(含 3 年建设期)。

详情如下:

营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成都市蜀西路399号中海国际海科大厦B座1008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36307.18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3630736307.1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2、项目实施机构:营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本项目的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方案编制等相关工作,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选择特许经营权授予对象,并与选择的社会投资方签署《特许经营协议》。

3、项目地址:营山县。

4、项目合作期限:结合本项目资金筹措、项目特点、投资收期财务测算及当地政府财政承受能力情况等考虑,并适当考虑受权经营方收回投资并为其提供适当盈利空间等因素,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拟定为 30 年(含 3 年建设期)。

5、项目合作范围:本项目主要涉及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营山县县城雨污管网及配套设施等的建设以及运营、维护、管理(详见附件本项目实施方案)。

6、运作方式:根据《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六部委 2015 年第 25 号令)相关规定,采用特许经营模式。

7、项目总投资:根据《关于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营发改〔2021〕237 号)文件的批复,本项目静态总投资预估约 126,899.18 万元。经测算,项目建设期利息约9,408.00万元,则项目总投资合计约136,307.18万元。

8、项目支付责任:本项目为特许经营模式,由经营主体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工作,项目收入包括使用者付费(污水处理费)及政府可行性缺口补贴。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拟定为 30 年(含 3 年建设期)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承诺在项目运营前期,若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量达不到设计处理规模时,招商人可按设计建成处理能力的相应比例保底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其中,保底量:正式商业运营起第一、二、三年保底水量按5万吨/日计,比例为设计建成能力的 70%、80 %、90%,从第四年开始,按100%保底。

2、承诺根据项目进度,投资申请人投入资金能全额支付项目建设费用,确保该项目按期完工。

3、承诺如果中选,必须在中选之日起30日内在营山县县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的项目公司(若注册地在营山县的企业,可不另行注册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逾期未完成注册或注册资金不足的,招商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没收履约保证金。

4、承诺所报投资预算价不得高于立项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若项目审计结果确定的投资额低于所报预算价的,按实际投资额重新计算政府可行性缺口补贴单价,此单价不能高于参选人参与招商时填报的政府可行性缺口补贴单价;若项目审计结果确定的投资额高于所报预算价的,按参选人参与招商时填报的政府可行性缺口补贴单价作为计算标准。

5、承诺在特许期30年结束后将全部资产以及经营产生的所有资料无偿移交给招商人,并保证设备设施运行正常。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二)参加政府招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四)有相应关键岗位人员;(五)有切实可行的方案;(六)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商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七)地方性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至2022年01月0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成都市蜀西路399号中海国际海科大厦B座1008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蜀西路399号中海国际海科大厦B座1008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蜀西路399号中海国际海科大厦B座1008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营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北坝横街10号

联系方式:谢女士、0817-82210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蜀西路399号中海国际海科大厦B座1008

联系方式:钟先生、181909179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钟先生

电 话: 1819091791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