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创新业务部和水务环保智能装备公司在汉正式揭牌,为公司拓展绿色产业发展新赛道,打造智能装备产品,切实推动多元化经营,拓展新兴市场奠定基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闵红平等在汉领导班子出席揭牌仪式。王涛对创新业务部和装备公司成立表示祝贺。他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揭牌!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创新业务体系、智能装备再添新力量

2022-01-10 09:24 来源: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 

1月8日,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创新业务部和水务环保智能装备公司在汉正式揭牌,为公司拓展绿色产业发展新赛道,打造智能装备产品,切实推动多元化经营,拓展新兴市场奠定基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闵红平等在汉领导班子出席揭牌仪式。

王涛对创新业务部和装备公司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既是公司拓宽绿色产业新赛道的长远谋划,也是完善水务环保产业链的重要战略部署。他对创新业务和装备公司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精准战略定位,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两家机构要从顶层设计着手,做好战略规划编制,谋划好自身的特色发展之路,制定好业务拓展、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等具体路径,快速响应,快速运作,快速见效,不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更大动能。

二是坚持科技引领,树立水务环保智能装备品牌。装备公司承载着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市场推广的重要使命。要着眼行业前沿,攻坚核心技术,塑强产品核心竞争力;要突出成果转化,深化产业链上下游交流,赋能水务环保主业发展;要提高行业声量,打造一流的三局水务智能装备品牌,培育上市主体,成为行业标杆。

三是进军创新业务,拓宽绿色产业全新赛道。创新业务部要抢抓水利、固废、清洁能源等行业机遇,大力开拓市场,探索业务模式,制定攻坚策略,早日实现创新业务破局,为公司打造新的产业增长极。

最后,公司技术总监兼装备公司总经理霍培书和创新业务部经理李靓分别作表态发言。创新业务部和装备公司将开创绿色事业发展新格局,为公司打造全新的绿色产业增长极。

创新业务部介绍

创新业务部以创新业务战略研究、体系建设、业务培育、服务支撑为核心职能,深入研究双碳经济和绿色产业,集聚相关战略资源,抢抓水利、固废、清洁能源发展机遇,对标头部标杆企业,进行细分领域市场调研,厘清业务实施模式,深度绑定产业链相关资源,加速创新业务孵化,支撑创新项目落地,助力公司拓宽绿色产业发展新赛道,增强企业多元化发展动能。

装备公司介绍

装备公司以科研院为基础,与科研院按“两块牌子、一套人马”运行。围绕市政污水、农村污水、工业废水、河湖水体、污泥处理、清洁回用等六大领域,聚焦一体化设备、管网机器人、污泥处理设备、MBR膜及智慧水务等五大产品系列研发、生产、推广应用,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经济适用、环境友好的智能科技产品,致力于打造水务环保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一流智能装备供应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