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详情如下:中环协〔2022〕17号关于发布《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的公告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先进适用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的推广应用与工程示范,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产业技术进步,我会组织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项目 > 正文

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2022-01-18 10:44 来源: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 

日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详情如下:

中环协〔2022〕17号

关于发布《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的公告

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先进适用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的推广应用与工程示范,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产业技术进步,我会组织了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的征集和筛选工作。经推荐、审查、评价和公示,形成《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现予公布。

希望入选的单位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和推广力度,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2年1月17日

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3.png

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示范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