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高能环境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胡杨河天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第七师五五工业园区二号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管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1.17亿元。中标工程范围:(1)规模为10000m3/d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包含构建筑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高能环境:中标1.17亿元胡杨河市污水处理项目

2022-02-08 08:31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2月7日高能环境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胡杨河天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第七师五五工业园区二号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管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1.17亿元。

中标工程范围:(1)规模为10000m3/d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包含构建筑物;厂区道路、硬化、绿化、大门、围墙;厂区管网;(2)中水管网建设项目。二号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管网建设工程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施工、单机试车直至工程中间交接,并包括在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和性能考核阶段对业主的技术指导和支持服务。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