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万邦达发布公告称,2021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经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广东石化”或“甲方”)确认,确定本公司及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广东石化污水处理系统运行业务外包服务项目。近日,中石油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万邦达签订《广东石化污水处理系统运行业务外包服务合同》

2022-02-25 13:03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2月21日,万邦达发布公告称,2021 年 12 月 27 日,公司收到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经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广东石化”或“甲方”)确认,确定本公司及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广东石化污水处理系统运行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近日,中石油广东石化与本公司及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正式签订《广东石化污水处理系统运行业务外包服务合同》,最终确定含税合同价款为人民币大写:玖仟肆佰壹拾叁万肆仟玖佰玖拾陆元整(小写:94,134,996元)。

合同的主要内容

1. 合同标的:广东石化污水处理系统运行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2. 合同价格(含税):人民币 94,134,996.00 元(大写:玖仟肆佰壹拾叁万肆仟玖佰玖拾陆元);

3. 合同签订日期:2022 年 2 月 13 日

4. 合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 2026 年 6 月 30 日;

5. 支付方式:分阶段按月支付,乙方接到甲方入厂通知,全部入厂、通过

甲方考试、全部获得上岗资格后,甲方每月向乙方支付;

5. 争议解决: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双方自行协商解决;协商开始后 30 内仍无法达成一致的,向甲方住所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6. 合同生效: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