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022年3月3日9点18分,由维港环保承建的北部湾资源再生环保服务中心项目焚烧系统烘煮炉“点火”成功。本项目位于广西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年综合处置能力可达16,500吨。好事成双,下午18点58分,宜昌工业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焚烧系统烘煮炉“点火”成功。本项目的年综合处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项目 > 正文

北部湾资源再生环保服务中心项目和宜昌工业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焚烧系统烘煮炉“点火”成功

2022-03-09 14:59 来源: 维港环保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022年3月3日9点18分,由维港环保承建的北部湾资源再生环保服务中心项目焚烧系统烘煮炉“点火”成功。本项目位于广西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年综合处置能力可达16,500吨。

好事成双,下午18点58分,宜昌工业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焚烧系统烘煮炉“点火”成功。本项目的年综合处置能力可达15,000吨,为湖北省宜都市宜昌化工园宜都园危废处理提供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