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环博会深耕环保领域十六年,时间见证成长,品质成就未来,现已成为中国本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环博会品牌大展。2022年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国广州环博会)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促进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秉承十六年成功办展经

首页 > 固废处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与中国(广州)环博会再度联手 齐心向前

2022-03-10 11:03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中国(广州)环博会深耕环保领域十六年,时间见证成长,品质成就未来,现已成为中国本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环博会品牌大展。

图片1.png

2022年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国广州环博会)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促进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秉承十六年成功办展经验,在办展、参展、观展、论坛活动等多方面升级,50000m2的展示面积、900家环保企业参展、46000人专业观众、40场高峰论坛,全面打破往届记录,以更高的品质、更大的规模铸造华南地区环保领域盛会。

中国(广州)环博会由精英团队运作,权威机构支持,获众多企业信赖,不忘办展初心,不负环保重任,携手广大环保人,共创绿色生态,美好时代。

0.jpg

“双碳目标”战略背景下,2022“碳中和”元年已经来临,各类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型的新技术、新设备层出不穷,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满足广大市场需求,近日,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唐志军一行到访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王冰冰副秘书长进行了接待,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组团参展、组团参观和展会现场举办高水准学术论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密切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0.jpg

王冰冰副秘书长与唐志军品牌总监密切交流

唐志军品牌总监向王冰冰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最新信息,王冰冰副秘书长表示,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与中国(广州)环博会有过多次合作,是多年的老朋友,此次大会希望再次与中国(广州)环博会携手,共筑“生态梦”,为构建碧水蓝天,大美祖国努力奋斗!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会员企业以终端客户为主,多数为应用方、采购方,此次大会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将延续往届的合作方式,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展,同时在协会内对中国(广州)环博会进行宣传,广邀专业企业、需求单位参加观展,并联动高等院校组织学生观展学习,为未来环保行业注入新能量,在大会的高峰论坛上邀请院校的高参学者、行业专家出席,为广大企业、专业观众讲解最新的环保科技与技术,助力企业把握行业前沿信息。

0.jpg

唐志军品牌总监认真听取了王冰冰副秘书长的建议并表示,感谢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的大力支持,为回馈协会,中国(广州)环博会将对协会会员单位给出最优惠的参展价格,对组团观展的企业、单位提供免费专车接送、绿色通道等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并在会场上免费提供一个协会接待处,在布展需求、场地硬件、参展指引等方面全力配合参展企业、专业观众。

在宣传方面将采取“展前、展中、展后”三个阶段全面推广,与200+行业媒体达成合作,同过自媒体、新闻发布、现场访谈、网络直播、线上云展等方式多维度传播,持续扩散展会热度,助力企业铸造更强的品牌影响力。

2022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博会参展企业目标定位为900家,去年参展企业700家,每年都是稳步提升,同时分布在青岛、郑州、重庆等地的分公司也在大力招展,届时将聚集全国企业精英、专业观众、环保大咖共聚一堂,为供需双方打造满意的盛大展会。

0.jpg

中国(广州)环博会与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合影留念

中国(广州)环博会将以更高的品质、更大的规模打造华南地区首席环保产业盛会,与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达成共识,双方再度携手,为构建绿色新时代共同笃志前行。

2022年5月25-27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2022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博会与您相约。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简介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21日,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省级专业社会团体,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接受广东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业务指导。

协会坚持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服务宗旨,做好参谋助手和桥梁和纽带作用,以“节能、降耗、减污、增效”为目标,引导和推动企业开展清洁生产,促进全省清洁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和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开展。

协会拥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广东省中小企业清洁生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服务机构、粤港清洁生产伙伴计划咨询机构、国家和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等资质资格。

建立“广东清洁生产信息网”、《广东清洁生产》会刊等宣传渠道,搭建粤港澳台和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广大企业牵线搭桥,挖掘商机,开拓市场。

荣获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东省5A专业社会团体等荣誉称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