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以实现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2030年是我国承诺实现碳达峰目标最后期限。武汉作为我国“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发展两个国家战略的交汇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同创共享 2022中国武汉环保展筑梦环保新时代

2022-03-16 16:59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十四五”时期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以实现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2030年是我国承诺实现碳达峰目标最后期限。

武汉作为我国“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发展两个国家战略的交汇点,具有强劲的经济条件和独特的地理优势。为响应“双碳”新目标政策号召和满足市场的需要,加强国内外环保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31日-9月2日联合主办的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博览会将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路8号)隆重举办!

深耕环保 敢闯敢试 着眼绿色新未来

此次展会秉承国际品质、效果为王、优质服务的办展理念,以赋能双碳时代 中部绿色崛起”为主题,以深耕环境领域十六载的成功经验和国内外广阔资源基础,粤鄂强势联手打造中部最大环保展!展会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汇集行业头部企业400+,吸引专业观众25000人次。

作为2022年环境产业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大会,中部环保展得到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展览项目涵盖了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泵阀管道等环保全产业链,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工业、市政、农村环保需求终端用户。

0.jpg

整合资源 双展联动 共谱环保新篇章

生态环保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环境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与修复、资源高效利用、碳减排、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具有重要支撑和保障作用,是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建设绿色发展的美丽中部,实现中部绿色崛起。以武汉为代表的中国中部环保城市将在市场优势下加速释放,中国环保展是深耕环境领域十六载的旗舰品牌,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办展宗旨,以新技术多、交易量大、专业观众多高精为特色,双展联动、资源共享,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博览会将在中部环保领域中谱写精彩篇章!

2.jpg

洞悉市场 活动齐发 构筑大环保格局

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变化,中部环保展同期举办2022环境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大会等20多场高峰论坛,行业权威媒体等业界大咖齐聚一堂,碰撞智慧火花,探讨行业热点议题,为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与市场对接提供高效平台,实现资源、技术、信息、科技成果有效对接。

中部环保展紧扣国家政策,以国际化资源与视野加快中部环保产业发展,加强全国环保产业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在“双碳”时代经济发展新格局中挖掘更大商机!

全面规划 精准邀约 共促政企商合作

媒体聚焦,全方位宣传。此次展会邀请海内外200多家媒体,直面中部环保展+中国环保展公众号专业用户粉丝,特别推出多平台宣传,集中展示环保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和尖端技术;

百万数据,精准邀约。近100万海内外精准专业观众数据库,线上+线下互动效应,专业电话邀约团队,一对一邀约专业观众,将线上活动效应延伸至线下展览现场,确保展商参展获得最大效果。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首届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博览会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路8号)盛大召开!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展会现场,共同交流环保领域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进技术!

粤鄂联袂、诚挚相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