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企查查获悉,3月30日,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更新一则动态,公司注册资本从“43699.919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55146.6951万元人民币”。据企查查显示,天翔环境的主营业务为国内、外的环保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环境综合治理、高端环保装备的研发与制造、环保技术与工艺研发等多个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企业 > 正文

退市后注册资本突增11亿元 天翔环境注册资本变更

2022-03-31 10:05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企查查获悉,3月30日,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更新一则动态,公司注册资本从“43699.919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55146.6951万元人民币”。

1.jpg

据企查查显示,天翔环境的主营业务为国内、外的环保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环境综合治理、高端环保装备的研发与制造、环保技术与工艺研发等多个领域。

2021年6月,天翔环境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1]554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2021年7月16日,天翔环境公布,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19日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2021年8月3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本决定为终局决定。

2020年4月,天翔环境发布公告称,因2019年公司净资产为-17.33亿元,且公司2018年、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继而触发暂停上市风险。

暂停上市期间,为了避免最坏的情况发生,2020年,公司董事会利用一切机会自救。

自2020年5月13日,天翔环境被暂停上市以来,为了不被摘牌,公司进行长达一年多的救市举措,先后向深交所提出过恢复上市申请、复核申请、重整计划等等。但这场长达一年零2个月的“保壳救市”大战最终以失败告终,天翔环境未能逃脱退市的厄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