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环能北庭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中建环能首个危废处理处置项目从调试期向正式运营迈出了重大一步。经营许可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为35大类、412小类,年处置规模10万吨/年。环能北庭危废项目在2021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历经8个月的建设期,于12月底建设工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碧水丹清之奋发争先丨中建环能首个危废处理处置项目取得经营许可

2022-03-31 15:34 来源: 中建环能 

2022年3月19日,环能北庭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中建环能首个危废处理处置项目从调试期向正式运营迈出了重大一步。经营许可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为35大类、412小类,年处置规模10万吨/年。

1.jpg

环能北庭危废项目在2021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历经8个月的建设期,于12月底建设工程五方竣工质量验收一次性顺利通过。为达到从建设期向运营期的转变条件,环能北庭团队综合分析面临的形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立了危废许可证申办突击队和设备调试突击队,双线推进运营前的准备工作。

突击队成员为做好取证工作,提前谋划,明确任务,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从提交第一版正式资料到发放许可证的公告正式发布,整体取证过程共历时3个半月,较计划提前了6周,实现了年度工作首季度开门红。

面对今年生产计划提前,设备调试突击队成员反应迅速,克服全国疫情多发,开展安装收尾及设备调试工作。突击队成员以稳扎稳打的姿态,将设备调试工作有序向前推进,截止3月底,SMP系统、固态系统、液态系统等主要设备的单机调试、联动试车完成,目前各项设备已具备带料试运条件。

10.jpg

新征程、新起点,双突击队工作的较好开展,使各项工作向前迈出前进的一大步。市场开拓工作正徐徐展开,配备了经验丰富的人才团队,开展了政府部门、周边产废企业的拜访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市场策略,并借助环保督查的有利契机,快速切入市场,环能北庭项目正从项目建设向生产运营平稳过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