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环能北庭危废处置项目召开2022年上半年股东大会,中建环能、新疆中建西部水泥厂股东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对项目建设、试运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为全面做好运营管理奠定了基础。环能北庭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是中建环能与新疆中建西部建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环能北庭危废处置项目召开2022年上半年股东大会

2022-08-19 11:00 来源: 中建环能 

近日,环能北庭危废处置项目召开2022年上半年股东大会,中建环能、新疆中建西部水泥厂股东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对项目建设、试运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为全面做好运营管理奠定了基础。

1.jpg

环能北庭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是中建环能与新疆中建西部建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项目,充分融合了环保公司和水泥企业各自优势,形成产业互补。项目利用水泥回转窑内的温度高、气体停留时间长、热容量大、热稳定性好、碱性环境、无废渣排放等特点,在进行水泥熟料生产的同时实现对危险废物资源化、无害化处置。根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该项目可处置危险废物35大类,412小类,为新疆同类型企业中处置范围最广的公司,年处置量可达10万吨/年。

2.jpg

为确保中建环能首个危废处置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环能北庭管理团队紧盯目标、迎难而上,不断克服疫情反复、技术复杂、人工短缺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将14个月的建设任务压缩至8个月完成,展现了“中建速度”。

3.jpg

2022年,该项目从建设期向运营期转变,针对核心工作,成立了来两支党员突击队,提前40天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主体设备SMP系统、固态系统、DCS系统调试按节点完成;以服务客户为理念切入市场,打破销售僵局,开启了运营工作新局面;深研细究,开展大修渣处置攻关,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正在带料试车,使生产工作迎来新转折。

本次项目股东会的召开,正值建转运的关键时期,搭建了股东间交流沟通、务实合作的有效途径,规划了项目发展方向,对中建环能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