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生态环境保护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作为碳排放大国,我国将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到了国家战略的位置,节能环保产业作为绿色建设的重点领域,在国家及地方政策的不断推进下,刺激环保产业快速发展,近年来环保产业的产值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全新商业格局已然到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紧扣政策 2022中国(广州)环博会勇当节能环保先锋

2022-04-07 15:14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生态环境保护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作为碳排放大国,我国将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到了国家战略的位置,节能环保产业作为绿色建设的重点领域,在国家及地方政策的不断推进下,刺激环保产业快速发展,近年来环保产业的产值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全新商业格局已然到来。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2022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交流大会(中国广州环博会)紧扣“双碳”政策,大力补充环保行业广阔的市场需求,促进行业先进技术的创新与交流,将于2022年5月25-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举办!

1.jpg

携手众多权威机构 勇当节能环保先锋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加快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2022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博会携手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多个权威机构共同举办,展示大气治理、水处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等环境领域全产业链的最新科研成果及技术,勇当节能环保先锋!

展会将连接工业、民用、农业、市政等行业上下游,涵盖钢铁/食品/制药/纺织/电力/电子/制造业/化工/冶金等终端客户,为行业提供一个集展示、交流、采购、线上四位一体的多模式商贸综合体平台。

2.jpg

千家企业同台绽放与您共享环保盛宴

在环保政策驱动下,环保产业改革必将全面提速。中国(广州)环博会深耕环境领域十六载,一直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宗旨,获得广大环保企业信赖与支持,为进一步提升展会规模,与200+行业媒体合作,全面推广最新展会讯息,近100万海内外精准专业观众数据库,专业电话邀约团队,一对一邀约专业观众,确保稳居华南环保行业展会观众数量第一,本届展会预计专业观众突破46000人次,展出面积超50000平方米,汇集全国各地的1000家企业同台绽放,与您共享环保行业盛宴!

3.jpg

洞悉未来发展趋势 优势资源精准对接

40+场专业论坛活动与本届展会并肩而行,聚焦减污降碳、绿色节能、VOC治理、清洁能源、污水处理等多个行业热点,邀请来自环保行业的环保专家、政府领导、高参学者、企业精英等多位嘉宾发表演讲,助力广大参会观众掌握最新行业政策、交流行业尖端技术,洞悉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的产品自然也是要落实到企业的实际需求当中。为了实现供需精准匹配,展会上还将同期举办2022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交流大会,广大企业直接面向精准用户,推广企业产品与技术,帮助企业快速掌握固废、大气、污水处理等环保工程的一手采购需求,更好地对接环保工程优势资源,是华南地区环保领域新品首发前沿阵地。

线上线下双管齐通权威媒体融合宣传

线上,中国(广州)环博会与北极星环保网、环保在线、中国水网、亚洲环保、勤加缘、新能源网等行业媒体达成深度合作,通过新闻发布、自媒体宣传、私域流量等多种方式传播,斥资加强网络推广,自展会筹备以来,展会讯息曝光次数接近一亿。

线下,对参展企业进行访谈、现场交流等方式聚集到场观众,增加展位热度,致力于满足参展企业、专业观众的多方诉求。

线上线下双渠道打通,全方位、多层次对展会进行曝光宣传,全面助力企业塑造强大的品牌形象。

“十四五”时期是“碳达峰、碳中和”的开局之期,对于广大环保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刻。2022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博会紧跟时代趋势,助力企业抢占商业战略高地。

赋能双碳,智赢未来!2022.5.25-27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与您不见不散!

4.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