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两台600吨/日的垃圾焚烧机械炉排炉配置烟气净化系统,烟气净化系统工艺流程:“SNCR脱硝+旋转雾化器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吸附+袋式除尘器+湿法脱酸+SCR脱硝”。详情如下: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烟气净化系统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22-04-21 17:03 来源: 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两台600吨/日的垃圾焚烧机械炉排炉配置烟气净化系统,烟气净化系统工艺流程:“SNCR脱硝+旋转雾化器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吸附+袋式除尘器+湿法脱酸+SCR脱硝”。详情如下:

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310-ZBZX-设备-20220069

日期:2022年4月21日

1、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及概况:

项目名称: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

工程规模:本项目垃圾处理总规模确定为1800吨/日;一期建设两台60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进行焚烧处理,每条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一套烟气净化系统,预留二期一条600吨/日焚烧线用地。全年365天连续运行,一期年处理生活垃圾43.8万吨;

建设地点:河源市江东新区临江镇七寨填埋场预留二期用地;

工艺路线:可在60%~100%MCR负荷工况能长期连续运行;

110%MCR负荷工况下每天累计运行时间不超过2小时

烟气净化系统工艺流程:“SNCR脱硝+旋转雾化器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吸附+袋式除尘器+湿法脱酸+SCR脱硝”。

2.2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无论是否指出,烟气净化系统均包含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湿法脱酸、SCR脱硝、氨水制备、生石灰储存和石灰浆制备、活性炭储存、熟石灰储存、烧碱制备、飞灰输送设备、飞灰稳定化、电伴热、电气、控制等系统;并包含烟气净化系统设备在设计、功能、结构、性能、制造、油漆、包装、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售后等方面的要求与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为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证明文件: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制造商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2投标人自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国内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具有一个单台炉日处理垃圾600吨及以上、且包含湿法脱酸和SCR脱硝的烟气净化系统供货的合同业绩。

(证明文件:至少1台套业绩的合同;证明文件中须清晰体现业绩项目类型、业绩内容、时间等内容;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封面、签字页及关键页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3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信用电力”网站黑名单中;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