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节能铁汉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6.63亿元,同比下降36.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3.54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4.05亿元,同比扩大;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股。报告期内,业绩不及预期的原因主要为:长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节能铁汉: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6.63亿元 净亏损约3.54亿元

2022-04-25 09:24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节能铁汉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6.63亿元,同比下降36.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3.54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4.05亿元,同比扩大;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股。

搜狗截图22年04月25日0915_6.jpg

报告期内,业绩不及预期的原因主要为:长达两年多的经营困境,中节能集团年初完成并购后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融合工作,公司在报告期内仍处于修复状态,直接影响了公司经营;公司项目大多属于投资类,客户主要是各级政府及政府有关部门,2021年是地方政府人员变动多,有情况了解和熟悉过程,加大了公司应收账款回收难度,延长了回款时间,加剧了资金周转压力,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新增市场订单激增,因时间短难以转化为当年产值,影响了公司业绩和经济效益。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态环保和环境治理行业,涵盖生态修复、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业务等领域,已形成了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融资、建设、生产、资源循环利用 及运营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以院士工作站为核心的多个技术创新平台,具备完整的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技术体 系,能够提供一揽子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完成千余项生态修复工程和 环境治理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