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招标网发布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青鑫炭素有限公司2#焙烧炉烟气净化系统改造招标二次公告,乙方负责甲方2#焙烧炉新建烟气净化系统一套,以达到颗粒物浓度≤5mg/Nm3、SO2≤35mg/Nm3、沥青烟浓度≤20mg/Nm3、氮氧化物≤100mg/Nm3的排放限值。详情如下: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国家电投宁夏能源铝业2#焙烧炉烟气净化系统改造二次招标

2022-04-26 16:14 来源: 中电招标网 

中电招标网发布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青鑫炭素有限公司2#焙烧炉烟气净化系统改造招标二次公告,乙方负责甲方2#焙烧炉新建烟气净化系统一套,以达到颗粒物浓度≤5mg/Nm3、SO2≤35mg/Nm3、沥青烟浓度≤20mg/Nm3、氮氧化物≤100mg/Nm3的排放限值。详情如下: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青鑫炭素有限公司2#焙烧炉烟气净化系统改造招标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业 主: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

2.2招标范围

292.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293_副本.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