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解决飞灰固化物存在的环境污染隐患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产生的飞灰规范化处置问题,蚌埠市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飞灰填埋区)项目于2021年5月通过市发展改革委立项,11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位于蚌埠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南侧空地,设计起始年飞灰固化物处理规模为30吨/天,设计总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保治理 > 项目 > 正文

蚌埠市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飞灰填埋区)建成投入使用

2022-04-29 09:30 来源: 蚌埠市城市管理局 

为有效解决飞灰固化物存在的环境污染隐患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产生的飞灰规范化处置问题,蚌埠市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飞灰填埋区)项目于2021年5月通过市发展改革委立项,11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 3000万元,位于蚌埠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南侧空地,设计起始年飞灰固化物处理规模为 30 吨/天,设计总库容约 10.31 万立方米,采用卫生填埋工艺。

因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市环卫处多次组织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召开项目调度会,并制定了管理方案及质量、工期、安全目标,通过督促施工单位合理制定施工方案、倒排进度节点计划,采取5+2、白加黑连轴转作业,现项目库区建设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存量飞灰已全部转运至新库区规范填埋。

下一步,将严格要求飞灰产生单位按规范要求转运填埋新增飞灰固化物,杜绝飞灰转运填埋过程中发生污染隐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