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4月27日,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绿化建设养护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张家口众联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本项目特许经营及运维期限为25年。该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养护、特许经营和新建项目代建三个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日常维护养护 > 招标 > 正文

特许经营25年 当地国企预中标张家口经开区城市绿化建设养护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

2022-04-29 15:17 来源: 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4月27日,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绿化建设养护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张家口众联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本项目特许经营及运维期限为25年。

该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养护、特许经营和新建项目代建三个方面。

(1)绿化养护:对经开区城区全域范围内现有 347 余万平方米绿化以及随着城市建设发展辖区内新建绿化进行养护,养护内容主要是按照植物一年中自然生长规律而确定的绿化养护月历进行修剪、病虫害防治、浇水、防火巡护、苗木补植、环境维护等,并达到有关养护质量标准考核要求。

(2)特许经营:中标人可在区域范围内依法对运维内容的可经营部分开展经营活动。经营收入按《特许经营及运维协议》的约定执行。

(3)新建绿化项目的代建。

详情如下:

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绿化建设养护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编号 M1300000729019517001 项目地点 中国 河北省张家口市开发区本项目实施范围为经开区城区全域范围内的绿化区域,包括现有绿化 347 余万平方米,以及随着城市建设发展辖区内新建绿化区域。

2 项目名称 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绿化建设养护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 

3 项目预算价 最高 51,485,100 元人民币

4 公告时间 2022-04-28 至 2022-04-30

二 标段情况

搜狗截图22年04月29日1513_4.jpg

否决投标单位及理由:张家口经开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投标保证金不符合招标文件中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2项的要求;

三 中标候选人推荐理由及资格

第一中标候选人优势及推荐理由疫情防控方案合理,迎检和应急预案合理,经营方案合理,运维方案合理。

第二中标候选人优势及推荐理由疫情防控方案较合理,迎检和应急预案较合理,经营方案较合理,运维方案较合理

第三中标候选人优势及推荐理由疫情防控方案一般,迎检和应急预案一般,经营方案一般,运维方案一般。

参加投标单位 

张家口众联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桥西区公用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山水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张家口经开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四 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承揽本项目的资金和能力:(1)具备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2)具有相应数量的技术、财务、管理人员;(3)具有切实可行的经营方案和保证提供持续、稳定、方便、及时、安全、优质、价格合理的普遍服务能力;(4)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投融资能力,良好的银行自信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债务偿还能力;(5)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含近三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

五 提出异议渠道和方式

招标人: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地 址:张家口市经济开发区长城西大街25号楼13层

联系人:梁昱宏、李洋

电 话:0313-5869817

招标代理机构:张家口鸿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张家口市高新区盛华西大街17-1号楼平安商务会馆11层08号

联系人:程伟娜

电 话:0313-4163593

六 备注

第1中标候选人其他说明:

第2中标候选人其他说明:

第3中标候选人其他说明:

七 发布媒体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

八 联系方式

搜狗截图22年04月29日1514_5.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