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4月29日,海螺(陕西)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再生资源销售;非食用植物油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等。该公司由海螺水泥100%控股。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水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企业 > 正文

注资1亿!海螺(陕西)控股有限公司成立!

2022-05-05 10:16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4月29日,海螺(陕西)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再生资源销售;非食用植物油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等。该公司由海螺水泥100%控股。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水泥制品销售;水泥制品制造;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砼结构构件制造;煤炭及制品销售;金属材料制造;金属材料销售;建筑材料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轻质建筑材料制造;耐火材料销售;耐火材料生产;五金产品零售;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批发;劳动保护用品生产;劳动保护用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轮胎销售;润滑油销售;橡胶制品销售;橡胶制品制造;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国内贸易代理;工程管理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再生资源销售;非食用植物油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高性能密封材料销售;纸浆销售;纸制品销售;建筑用石加工;选矿;建筑砌块销售;建筑砌块制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