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5月8日上午,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庙尔沟乡隆重举行。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3.6亿人民币,总规模为1200t/d,项目一期设计配置1条600t/d垃圾焚烧线+1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新建一套生活垃圾焚烧系统(接收大厅跨、垃圾贮坑跨、焚烧炉/余热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约3.6亿!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2022-05-10 11:21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5月8日上午,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庙尔沟乡隆重举行。

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3.6亿人民币,总规模为1200t/d,项目一期设计配置1条600t/d垃圾焚烧线+1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新建一套生活垃圾焚烧系统(接收大厅跨、垃圾贮坑跨、焚烧炉/余热锅炉跨、烟气处理跨);综合办公区(检修楼、办公室、会议室、食堂、值班室)、化验室、空压机站、飞灰固化养护间等;厂区内各工艺及相关系统:垃圾接收、储存与进料系统、焚烧系统、焚烧烟气处理系统、化学水处理系统、循环冷却水系统、供电系统、消防、给排水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除臭通风系统等其他辅助系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