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海创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陕西省彬州市太峪镇景村S306省道旁,该修建性详细规划经专家评审、部门联审,修改完善后的修建性详细规划符合规划要求,现进行批前公示,具体内容如下: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用地面积29080㎡(43.62亩),厂区总建筑面积21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批前公示

2022-05-12 10:24 来源: 彬州市自然资源局 

彬州海创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陕西省彬州市太峪镇景村S306省道旁,该修建性详细规划经专家评审、部门联审,修改完善后的修建性详细规划符合规划要求,现进行批前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用地面积29080㎡(43.62亩),厂区总建筑面积21666.58㎡,厂区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30035.96㎡,厂区构、建筑物用地面积11900.08㎡,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1024㎡(占比3.52%),厂区建筑物基地面积11742.3㎡,容积率1.03,建筑系数40.92%,建筑密度40.38%,,厂区道路及广场用地面积9117㎡,绿地面积4146.81㎡,绿地率14.26%,围墙长度980米,停车位30个,室外管沟、露天设备基础及其他使用面积3701㎡。

现将该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公示,相关利益人如有意见,请与7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送交彬州市自然资源局。

本公示从公示之日起视为送达所有相关利益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7日

电话:029-32089918

附件: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平面图

彬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9日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