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就《黔南州重点园区磷化工、锑行业企业“大数据+环保管家”环境监管机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探索实施“大数据+环保管家”环境监管机制,完善黔南州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为实现“以数管排、靶向治理”提供全面数据支持,提升快速精准发现和整改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黔南州生态环境保护高水平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政策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州重点园区磷化工、锑行业企业 “大数据+环保管家”环境监管机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

2022-05-25 09:33 来源: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 

贵州省黔西南州就《黔南州重点园区磷化工、锑行业企业 “大数据+环保管家”环境监管机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探索实施“大数据+环保管家”环境监管机制,完善黔南州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为实现“以数管排、靶向治理”提供全面数据支持,提升快速精准发现和整改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黔南州生态环境保护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91_副本.png

192_副本.png

193.png

19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