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节之后新冠病毒疫情重新侵袭了祖国大地,自3月下旬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起来,各行各业“最美逆行者”诠释了无私与奉献、责任与担当。作为国内生态环境治理领域领军企业的博奇环保公司深谙唯有以优质放心的工程项目、完善的环保管家服务确保广大客户的稳定生产,才是当下博奇人回馈社会的最佳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抗战疫情勇向前 逆行坚守显担当—博奇环保各运维项目部坚守岗位“战疫情 保生产”

2022-05-27 17:28 来源: 博奇环保 

2022年春节之后新冠病毒疫情重新侵袭了祖国大地,自3月下旬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起来,各行各业“最美逆行者”诠释了无私与奉献、责任与担当。作为国内生态环境治理领域领军企业的博奇环保公司深谙唯有以优质放心的工程项目、完善的环保管家服务确保广大客户的稳定生产,才是当下博奇人回馈社会的最佳方式。

【博奇环保 顾桥运维项目】

博奇环保顾桥运维项目部2022年3月底接到业主紧急通知,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顾桥电厂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博奇顾桥运维项目部自上而下秉承“人在、岗在、责任在”的精神,紧急采购了封闭期间的生活保障物资,克服了封闭管理后各专业人员排班紧张的困难,运维、检修各专业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不但保证了#2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也顺利完成了#1机组的成功启动。在保证生产工作平稳进行的同时,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不能放松。顾桥运维项目部严密落实生产期间的各种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备足口罩、消毒液、测温笔等装备,对办公区域、集控室、生产现场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并按时参加每一次核酸检测。

时至2022年5月,仍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下的顾桥运维项目部员工已连续驻厂1个多月,面对疫情防控、单机保运、A级检修的三重压力,他们认真监盘,严格执行工作票安全措施,确保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设备的平稳顺畅运行。

361.png

362_副本.jpg

【博奇环保 靖江运维项目】

2022年3月25日02:28分,博奇环保靖江运维项目部接到业主紧急通知,为了响应疫情管控政策,国信靖江电厂即将实行封闭式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博奇环保靖江运维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各级人员共计41人连夜入厂待命,确保机组正常运行维护。项目经理积极与业主沟通,申请住宿房间及床铺,紧急购买生活用品,为员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项目合理安排检修作业,协调运行倒班工作,积极配合业主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受疫情影响,#1机组由运行状态转为检修状态,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1机组临修工作。面对人员、物资等紧缺不利局面,博奇环保靖江运维项目各级人员全面落实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管理人员强化对检修作业现场监督,确保检修工作安全开展,项目经理全力与业主沟通,确保必要物资能够顺利到位,保证现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克服困难、“靖”心同力、携手共进,在博奇环保靖江运维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奋力吹散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硝烟,尽情拥抱这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2022年!

363_副本.jpg

【博奇环保 津西二烧运维项目】

2022年3月19日唐山出现确诊阳性病例,突来的疫情一下打乱了当地人生活和工作的节奏,疫情防控的消息接连传来,紧急排查密接、全域封控、交通24小时管制、全员每天1次核酸检测。按照当地政府和业主防疫要求,自3月20日起二烧厂区实行封控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博奇环保津西二烧运维项目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立即紧张有序的开展各项防疫工作,通知小区未封控的22名员工紧急到岗,全部在厂区内吃住,封闭管理,运行倒班方式临时改为2班2倒。针对封闭期间员工的住宿和吃饭问题,项目部积极和业主协调,为女工争取到宿舍地铺,男工在业主会议室、业主休息室、项目集装箱办公室打地铺。同时项目部也为员工配备了被褥、隔热垫、洗漱用品、口罩、消毒液等日常生活用品和防疫用品,保障了员工正常生活。

博奇环保津西二烧运维项目部运行值班人员时刻关注氨水和氢氧化钙存量、用量情况,调节运行方式,确保了生产正常稳定运行。检修人员有序开展现场检修工作,积极消缺,清理脱硫塔积灰,保障设备处于良好状况。项目值守人员主动承揽了每日取饭、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控制室每日消毒等工作。项目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克服了生产物资紧缺,休息环境嘈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等困难,保障了项目安全生产运行正常有序。

364_副本.jpg

365_副本.jpg

366.png

在当前全国各地防控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博奇环保各运维项目部在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坚守在博奇环保各运维项目部一线的全体员工既是“逆行者”也是“坚守者”。博奇环保用专业创造价值,用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也时刻为建设环保型社会做贡献,尽到公司的社会责任。

延伸阅读:

“双碳”节能丨博奇战略布局迎来新成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