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云浮市工业废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位于云浮循环经济工业园内,由深环科技投资分二期建设,一期已于2020年底投产运营,可年处理2.45万吨危险废物,全年实现产值达4900万元,利税近500万元。项目总投资约10.3亿元,一期、二期的总处理规模为16.4万吨/年,目前,项目二期工程也进入收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项目 > 正文

16.4万吨/年!云浮市工业废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预计6月底全面投用

2022-06-01 09:47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云浮市工业废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位于云浮循环经济工业园内,由深环科技投资分二期建设,一期已于2020年底投产运营,可年处理2.45万吨危险废物,全年实现产值达4900万元,利税近500万元。

项目总投资约10.3亿元,一期、二期的总处理规模为16.4万吨/年,目前,项目二期工程也进入收尾阶段,预计6月底可全面投入使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