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网发布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超低排放一期“新增6套布袋除尘系统”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包括炼铁事业部新增1套矿槽除尘系统,烧结事业部新增2套除尘系统,窑前仓除尘系统和成品仓除尘系统,原料管理部新增C5、C11、C12除尘系统。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超低排放一期“新增6套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招标 > 正文

共3标段 安徽首矿大昌“新增6套布袋除尘系统”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2-06-15 16:26 来源: 招标与采购网 

招标与采购网发布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超低排放一期“新增6套布袋除尘系统”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包括炼铁事业部新增1套矿槽除尘系统,烧结事业部新增2套除尘系统,窑前仓除尘系统和成品仓除尘系统,原料管理部新增C5、C11、C12除尘系统。

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超低排放一期“新增6套布袋除尘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超低排放一期项目“新增6套布袋除尘系统”项目EPC总承包

1.2项目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经济开发区。

1.3项目概况:新建6套除尘系统分布:炼铁事业部矿槽新增除尘系统一套;烧结事业部各新增两套除尘系统分别为窑前仓、成品仓位置;原料管理部新增三套除尘系统:主控楼南的B3、B7转运站C11除尘系统,煤料槽北侧的C5除尘系统,3#配电室南侧的高炉上料皮带C12除尘系统。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1.4招标范围:“新建6套布袋除尘系统”项目,按主管事业部划分为 3个标段:

第一标段:炼铁事业部新增1套矿槽除尘系统;

第二标段:烧结事业部新增2套除尘系统:窑前仓除尘系统和成品仓除尘系统;

第三标段:原料管理部新增三套除尘系统既:C5、C11、C12除尘系统。

投标单位可以结合自身综合实力可以任选一个或多个标段,也可以选取全部标段进行报价,并合理安排工期。

本项目为EPC交钥匙总承包,即: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设计、采购、施工(含土建、地基处理、及与旧除尘管道的改造联通等)(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质要求:必须满足省、市、县各有关行政部门的要求。

2.1.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2.1.2设计资质:设计单位要求具有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一、二标段),具备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三标段),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或满足国家或安徽省要求的其它相应资质。

2.1.3施工资质:施工单位要求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一、二标段),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三标段),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或满足国家或安徽省要求的其它相应资质。

2.1.4在近5年内具有相同工程业绩。

2.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至多2家。 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了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