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6月20日,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项目(施工)公布中标结果,福建省中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价17381.753万元。据招标公告显示,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项目及其配套工程所涉及的所有施工内容(红线内的全部单项工程、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项目(施工)中标结果公示

2022-06-21 08:26 来源: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6月20日,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项目(施工)公布中标结果,福建省中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价17381.753万元。

据招标公告显示,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项目及其配套工程所涉及的所有施工内容(红线内的全部单项工程、及与红线外各类配套设施的接驳、处理),包括但不限于下列项目的土建工程施工范围:各单位工程的土石方工程、桩基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垃圾池、渣池场地开挖、主体工程(包括主体钢结构及金属围护结构及幕墙工程等)、一次、二次灌浆(汽轮发电机组及垃圾吊灌浆除外)、二次结构、室外装饰装修程)、地面工程、墙面工程、顶棚工程等室内装修工程、门窗工程、屋面工程及其它建筑配套工程(室内生活给水系统、排水系统、热水系统、电气照明、防雷接地、暖通、弱电通讯、消防系统等);厂区综合管网(含生产工艺管网、燃气燃油管道)、电气照明、弱电通讯、消防系统(包括消防栓、消防炮、温感、烟感、喷淋、油库消防等)、通风系统(含渗滤液沟道通风系统等)、厂区防雷接地系统详细施工内容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项目(施工)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MZGZ02-2021044号

本招标项目于2022年6月7日9:00时在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已由评标委员会评审完毕,招标人按规定确定了中标人,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1、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项目(施工)

招标人:瀚蓝(福清)固废处理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77058704.00元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及评标办法

招标人评委:张贰礼、卢刚

专家评委:陈昭滨、卢小玲、黄仪、王维山、方建辉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中标人及其投标文件相关内容

中标人名称:福建省中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何敏(闽1352015201513402);

中标价:173817530.00元。

4、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30日。

5、联系方式

招标人:瀚蓝(福清)固废处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清市龙江街道苍霞村,邮编:/

电子邮箱:/

电话:15002031870,传真:/

联系人:刘工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B区13层,邮编:/

电子邮箱:/

电话:0591-87677863-804,传真:0591-87677861

联系人:陈必、郑文华、邱云锦、谢绍当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瀚蓝(福清)固废处理有限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