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IPO上市是最大任务、最大公约数。山东省环科院领导班子必须担当作为,调动资源、集聚合力,头拱地往前冲,快马加鞭、一往无前,确保按期实现上市目标。”6月17日,华鲁集团召开山东省环科院上市督导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作出明确要求。在听取华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山东省环科院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山东省环科院冲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

2022-06-22 13:14 来源: 华鲁集团 

“推动IPO上市是最大任务、最大公约数。山东省环科院领导班子必须担当作为,调动资源、集聚合力,头拱地往前冲,快马加鞭、一往无前,确保按期实现上市目标。”6月17日,华鲁集团召开山东省环科院上市督导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作出明确要求。

1.jpg

在听取华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山东省环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振波关于省环科院上市工作进展、后续推进计划安排等汇报和中信证券相关工作报告后,樊军对更好推进省环科院IPO上市作出安排部署。

樊军表示,山东省环科院自2016年划归华鲁集团以来,确立了“事改企”“混改”“IPO”三步走的战略布局。目前,前两步已提前完成,IPO工作已于去年12月10日启动,半年时间内虽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樊军强调,上市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业务、财务、法律、管理等诸多领域,稍有不慎,将前功尽弃。省环科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上市的重要意义,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头拱地往前冲,全力打赢规范整改和“特而专”发展两大攻坚战,集聚资源、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破除制约上市的重点、难点问题,严格走好每一个程序、上报好每一份资料,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只要申报必须成功。

樊军强调,山东省环科院选择的中介机构都是国内头部机构,既有很强的专业能力和经验优势。下一步,各中介机构要充分发挥优势,靠前服务,提出专业意见,做好辅导帮扶,真正发挥中介机构的“看门人”作用,指导协助省环科院尽快完成整改。集团作为省环科院大股东,将发挥协同优势,为上市提供一切必要支持和服务,多方携手,共助山东省环科院按计划完成上市目标,成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

丁振波郑重承诺,将严格落实集团要求,统筹各方资源,与中介机构紧密配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快问题破解,头拱地、往前冲,确保按计划实现IPO上市。

华鲁集团董事、总经理李国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浩俭,外部董事、财务总监孙佑民,董事会秘书丛克春,山东省环科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边兴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兴生,党委副书记孙洪涛,董事、财务总监胡以福,中信证券项目负责人蔡勇、天健会计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刘加宝及华鲁集团、山东省环科院有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