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博天环境发布关于签订工程分包合同解除协议的公告,2022年6月29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工程分包合同解除协议书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调整和项目实际情况,同意公司与葛洲坝生态签订《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专业分包合同解除协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企业 > 正文

博天环境与葛洲坝生态解除工程分包合同协议

2022-07-01 10:38 来源: 博天环境公告 

6月30日,博天环境发布关于签订工程分包合同解除协议的公告,2022 年6 月 29 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工程分包合同解除协议书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调整和项目实际情况,同意公司与葛洲坝生态签订《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 PPP 项目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专业分包合同解除协议书》《汪仁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能工程项目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解除协议书》和《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二标段建设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解除协议书》,协议签订生效后,葛洲坝生态不再负有为上述2项目施工的义务,双方《专业分包合同》的权利、义务终止。双方就《专业分包合同》的履行不存在纠纷,本次解除《专业分包合同》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称,本次工程分包合同的解除是结合当前公司战略调整和项目实际情况而审慎做出的决定,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的重整及预重整事项产生影响;公司将继续积极协助临时管理人有序推进预重整阶段的相关工作、积极开展重整投资人的招募等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