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国中水务发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称,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1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为34.93%,短期内公司股价涨幅较大,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文盛投资”)是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国中水务提示风险:不直接参与汇源饮料重整计划实施

2022-07-04 10:33 来源: 国中水务公告 

7月2日,国中水务发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称,2022 年 6 月 28 日至 2022 年 7 月 1 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为 34.93%,短期内公司股价涨幅较大,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文盛投资”)是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饮料”)重整投资人,公司不是本次重整计划的投资人,不直接参与重整计划的实施。

前期公司与文盛投资就汇源饮料重整计划签署有关协议,并支付履约保证金 3 亿元,协议为双方意向性投资,不保证公司最终能参与此项目,提请投资者关注投资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前期成立的 “民生加银添益资管计划”已到期尚在清算,目前双方就管理模式存在的分歧尚待查实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投资上述资管计划尚余 9,300 万元本金未收回,敬请投资者注意有关款项回收风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