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生态环境厅印发通知,征集2022年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与水污染防治紧密相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完成(示范)工程推广应用并且效果良好的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符合条件的,可参与申报。详情如下: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2022年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政策 > 正文

广西:关于征集2022年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的通知

2022-07-06 16:2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生态环境厅印发通知,征集2022年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与水污染防治紧密相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完成(示范)工程推广应用并且效果良好的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符合条件的,可参与申报。详情如下:

自治区科技厅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2022年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的通知(桂科社字〔2022〕37号)

各市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节水、治污和水生态修复等先进技术与产品成果的推广应用,提升科技创新安全保障支撑能力,提升我区水环境保护水平,经研究,自治区科技厅、生态环境厅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征集工作,将遴选一批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进行发布,请各相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有关节水、治污和水生态修复等先进技术与产品。

二、申报条件

与水污染防治紧密相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完成(示范)工程推广应用并且效果良好的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针对水污染防治的实际需求,近三年内依托国家、自治区、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研制开发的先进适用技术成果;

(二)近三年内获得国家、自治区、市级科技成果奖励的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

(三)近三年内通过国家、自治区、市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的技术验收或取得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登记,与水污染防治紧密相关的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

(四)入选2016年以来自治区科技厅发布的《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指导目录》应用示范案例不少于3例的先进技术或产品。

三、申报材料

(一)《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推荐表》(附件1);

(二)《技术报告》(附件2);

(三)《典型案例》(附件3);

(四)《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汇总表》(附件4);

(五)典型案例相应的项目验收报告或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性能测试(评价)报告;

(六)其他:法人营业执照、推荐技术的专利证书、获奖证明等。

四、组织申报

请各市科技局、生态环境局组织和指导所在地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积极申报,并做好申报的服务工作。

五、报送方式

各申报单位请于2022年7月29日前由单位加盖公章后,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邮寄)至自治区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同时将电子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gxkjtsfc@kjt.gxzf.gov.cn,邮件题目格式要求为“2022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技术名称+申报单位名称”。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自治区科技厅联系人:谢美清

电 话:0771—2633078

地 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713室

邮 编:530022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联系人:周子伦

电 话:0771—5773998

地 址:南宁市佛子岭路16号

邮 编:530022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