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基于AI和光电融合的智能分选装备提供商弓叶科技获单笔30台整瓶光选机订单。该订单将进一步帮助再生塑料整瓶分选向自动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弓叶科技已为全球数百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提供智能分选装备,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高效的技术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图一:弓叶科技光选机FA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收转运 > 企业 > 正文

弓叶科技获单笔30台光选机订单 助力再生塑料整瓶分选向标准化发展

2022-07-22 11:02 来源: 弓叶科技 

近日,基于AI和光电融合的智能分选装备提供商弓叶科技获单笔30台整瓶光选机订单。该订单将进一步帮助再生塑料整瓶分选向自动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

弓叶科技已为全球数百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提供智能分选装备,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高效的技术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1.jpg

图一:弓叶科技光选机FASToAi

选择最优光选机组合

弓叶科技的产品家族日益壮大,产品矩阵不断丰富,不仅有功能强大的AI光选机FASToAi,还有AI高光谱一体机FASToAi-Spec、整瓶荧光老化机FASToAi-Fluo、AI材色一体FASToAi-NIR、瓶罐多分类一体机MultiSort、智能分选机器人PiCKiNG·Ai等,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最优的光选机组合,实现效益最大化,提高盈利能力。

2.jpg

图二:弓叶光选机最优组合

再添“明星”新成员:弓叶小神机

弓叶小神机是弓叶光选机家族的新成员,一经推出便深受用户喜爱,被用户称为打包站的“印钞机”。弓叶科技始终践行对行业的承诺,通过降低光选机的使用门槛,让更多中小型打包站“用得起”光选机、“用得好”光选机,从而更加灵活地应对市场变化。

小神机继承了FASToAi的全部功能,不但体积小、能耗低、圆瓶扁瓶都通用,而且操作简单,可以一键分选3A、4A、5A,还支持带标签分选和脱标后分选。

3.jpg

图三:弓叶小神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