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湖岭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提标工程竣工验收会顺利举行。瑞安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作为业主单位组织项目相关单位听取了浦华控股有限公司对合同履约情况、按图施工情况的汇报,通过对工程现场的实地勘察和资料抽查,经专家组研究讨论予以验收通过。湖岭污水处理厂采用浦华生态反应链工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浦华环保:湖岭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提标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07-22 15:36 来源: 浦华环保 

2022年7月15日,湖岭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提标工程竣工验收会顺利举行。瑞安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作为业主单位组织项目相关单位听取了浦华控股有限公司对合同履约情况、按图施工情况的汇报,通过对工程现场的实地勘察和资料抽查,经专家组研究讨论予以验收通过。

1.jpg

湖岭污水处理厂采用浦华生态反应链工艺,污水处理厂建设总规模11000m³/d,一期建设规模3000m³/d,于2016年投入运行。目前为二期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规模为8000m³/d。本项目实施后出水总氮、总磷、COD和氨氮执行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厂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3/2169-2018)表1标准,是生态反应链工艺应用于地表四类水提标项目的又一业绩。

浦华生态反应链工艺是利用生态与传统工艺相结合的新型水处理技术,致力于优化水处理能耗及降低污泥产率,是将污水处理与生态景观融为一体的花园式污水处理工艺。该工艺实现了污水处理与景观建设的完美结合,同时提高了污水厂周边的土地价值,打破传统污水厂建设模式,提出污水处理新理念。在治理污水同时,构建生态化公园。在景观设计中,着重强调生态景观的建设,打造出自然、生态化的水厂。在有效土地面积日益减少的今天,可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同时带动周边土地的增值。还可以作为青少年环保宣教及实践基地,实现非常显著的社会、环境、经济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