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姬家山产业园VOCs深度治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预算金额1115万元,详情如下: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姬家山产业园VOCs深度治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概况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姬家山产业园VOCs深度治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项目 > 正文

预算1115万!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姬家山产业园VOCs深度治理项目公开招标

2022-07-27 11:20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7月2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姬家山产业园VOCs深度治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预算金额1115万元,详情如下:

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姬家山产业园VOCs深度治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姬家山产业园VOCs深度治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潜在供应商请在有效时间内登录《 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 (https://ggzy.hebi.gov.cn:8060),点击“交易主体登录-政府采购登录”,登录之后, 自行下载采购 文件、答疑文件及其他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鹤山财招标采购-2022-9

2、项目名称: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姬家山产业园VOCs深度治理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1,150,000.00元

最高限价:11150000元

2022-07-27_111655.jp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建设智慧园区环境监测监控体系(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需要充时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 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的 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 本项目投标活动,开标结束后,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 “信用中国”(.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cn) 渠道在资格审查环 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供应商需提供承诺书,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承诺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7月27日 至 2022年08月0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潜在供应商请在有效时间内登录《 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 (https://ggzy.hebi.gov.cn:8060),点击“交易主体登录-政府采购登录”,登录之后, 自行下载采购 文件、答疑文件及其他资料。

3.方式:电子下载。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 采购文 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等相关事宜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8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潜在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8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 远程开标室,供应商自行选择任意地点参加远程开标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鹤壁市政府采购网》、《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下载采购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评 标等相关事宜。

2.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下载“制作软件”,制作所投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详见采购文件有关要求。

3.请供应商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网络及系统平台可能存在的非正常情况等多种因素,尽 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4.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

(https://ggzy.hebi.gov.cn:806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供应商无 需到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和所有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 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5.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澄清、修改等情况,均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站进行公告, 同时在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内部以“答疑文件”形式告知各潜在供应商,各潜在供应商应及时关注 并下载“答疑文件”(即最新的采购文件) ;

6.供应商有合同融资意向的,请登录鹤壁市政府采购网进行融资意向登记,或者在“通知公告”栏 目中查询线下合同融资渠道及联系方式。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鹤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鹤林线沙窝窑西段

联系人:李翔

联系方式:186039271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中鑫恒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东、冬青街北6幢905号

联系人:邵海燕

联系方式:188392567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邵海燕

联系方式:1883925677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