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27日,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智慧环卫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广州城市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2000.0368.万元,详情如下:一、项目编号:CLF0122GZ04ZC34二、项目名称:三元里街智慧环卫项目三、采购结果供应商名称:广州城市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鹤龙街黄边北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智慧环卫 > 招标 > 正文

超2000万!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智慧环卫项目公布中标结果

2022-07-28 08:5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27日,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智慧环卫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广州城市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2000.0368.万元,详情如下:

搜狗截图22年07月28日0847_1.jpg

一、项目编号:CLF0122GZ04ZC34

二、项目名称:三元里街智慧环卫项目

三、采购结果

供应商名称:广州城市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鹤龙街黄边北路7号101房(自主申报)

中标金额: 20,000,368.00元

服务范围:三元里街辖内除东约社区、西约社区、松柏岗社区外的范围 (具体服务区域范围详情见附件1,服务 区域有未尽详细之处,以实际为准)。

服务内容:道路清扫保洁、河涌水面及堤岸保洁、公共卫生场所管理保养、绿化管理保养、社区开放性公园管理保养、垃圾分类清运、垃圾分类及协助未按要求执行垃圾分类的单位进行宣导教育等内容。

服务时间:1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