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泥过滤机:可应用于污泥过滤或工艺用水过滤,是在压力系统内进行固液分离,将来料中的木质、塑料、锡纸、橡胶、纺织品等等固体截留并脱水分离。七台HUBER污泥过滤机STRAINPRESS用于改善350万居民的水处理:HUBER将在罗马所有的三个主要污水处理厂更新污泥筛选罗马是世界上著名的“永恒之城”,也是意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企业 > 正文

汉斯琥珀污泥过滤机HUBER STRAINPRESS® 服务于意大利罗马三个主要污水处理厂

2022-07-29 14:06 来源: 汉斯琥珀 

污泥过滤机:可应用于污泥过滤或工艺用水过滤,是在压力系统内进行固液分离,将来料中的木质、塑料、锡纸、橡胶、纺织品等等固体截留并脱水分离。

七台HUBER污泥过滤机STRAINPRESS®用于改善350万居民的水处理:HUBER将在罗马所有的三个主要污水处理厂更新污泥筛选

罗马是世界上著名的“永恒之城”,也是意大利最大的首都,有超过420万居民。与其他大都市一样,有效管理基础设施和投资技术创新以实现更高质量的运转对于该城市而言至关重要。

Lazio地区从用水到废水处理的整个水循环由ACEA公司管理。ACEA SPA是意大利经营多项公共事业的主要公司之一,在罗马西南部提供能源、水和其他环境服务。它是意大利领先的公用事业运营商之一,成立于1909年,最初的目标是为罗马市服务。如今,它活跃在意大利各地以及全球的商业领域。

罗马市共有三个主要的污水处理厂,均由ACEA SPA运营。由于消化池内大量筛分/固体的沉降和累积导致的运行和运营成本问题,ACEA与HUBER接洽,讨论在南部和北部污水处理厂安装污泥筛选系统,并增加东部污水处理厂Strainpress SP290装置的现有容量。这些污水厂的污泥管线包括污泥预浓缩,然后进行厌氧消化,在污泥通过沉降离心机脱水之前进行后浓缩。

2020年初,HuberTechnology srl签署了一份合同,共供应4台HUBER STRAINPRESS®SP 430和3台Huber STRAINPRESS®SP 290。内容如下:

1、南罗马污水处理厂,服务150万人口:

2台HUBER STRAINPRESS®SP 430和1台HUBER STRAINPRESS®SP 290

2、北罗马污水处理厂,服务约100万人口:

2台HUBER STRAINPRESS®SP 430

3、东罗马污水处理厂,服务约100万人口:

2台HUBER STRAINPRESS®SP 290(除前几年安装的4台相同尺寸的机器外)。

1.jpg

HUBER提出的解决方案是使用污泥过滤机STRAINPRESS®SP 430,该产品适用于含有较高固含量的初沉污泥。特别是对于罗马污水处理厂,SP 430允许处理高达100 m³/h的初沉污泥,DS含量高达5%,与老产品SP 290相比,SP430所需的单元数量减少了约50%。然而,还需要SP 290来筛分含固率为2.5%,流量高达60 m³/h的生化污泥。

STRAINPRESS®–设计和功能

STRAINPRESS®是一种水平圆柱形粗料分离器,由入口和筛分区、压榨区和排放段组成。泵将未筛分的液体压入筛分区,并将筛分后的液体输送至后续处理工艺。截留在圆柱形筛网上的筛分物通过螺杆剥离,并推送至压榨区,在压榨区中,筛分物被充分压实和脱水。只有当压力传感器检测到滤网表面堵塞导致的压差时,螺杆才会工作。

压实的筛分物通过液压操作的压力锥周围的间隙进行压缩,压力锥关闭部分管端并形成反压力。锥体的反压力自动调节,与螺杆电机荷载成反比。系统不需要任何冲洗水,因为无需对滤网进行反洗。螺杆轴的孔板和设计可单独调整,以最适合特定要求。

1.jpg

对于需要处理大量初沉污泥和生化污泥的大型污水厂而言,特定尺寸的HUBER STRAINPRESS®SP 430在性能和占地方面代表了一种非常方便的解决方案。这些机器已于2020年9月供应,并已安装和运行。

这些机器获得的非常好的测试结果使得ACEA SPA对STRAINPRESS®性能非常满意。

上述产品为全球1000多台HUBER STRAINPRESS®的成功安装增添了新的亮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