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东方希望丰都水泥与重庆市丰都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集团第一个环保发电项目正式落地。项目投运后,将实现丰都县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将大大改善丰都县环境面貌,提高人民生活环境质量。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每天可处理生活垃圾400吨以上。同时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企业 > 正文

东方希望丰都水泥与丰都县城管局签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2022-08-02 08:44 来源: 东方希望集团 

7月29日,东方希望丰都水泥与重庆市丰都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集团第一个环保发电项目正式落地。项目投运后,将实现丰都县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将大大改善丰都县环境面貌,提高人民生活环境质量。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每天可处理生活垃圾400吨以上。同时,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配套建设余热发电机组,每年可发电5500万度以上,相当于每年减少煤炭耗用约两万吨。届时,丰都县垃圾填埋场将进行封场处理,彻底解决垃圾填埋场的二次污染。

丰都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徐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环保项目。丰都水泥作为丰都县的龙头企业,为丰都创建宜居城市勇担大企重担、展现大企风范,将绿色发展理念落到了实处。希望政企双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着力推动项目尽快开工、早日建成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