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博奇环保收到新疆神火电力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表彰了博奇神火项目团队在三号机组抢修阶段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在三号机组抢修阶段,因工作量大,工期紧张、任务艰巨,项目经理田彦真超期谋划、精心部署,将现场各项检修工作分等级细化分解,带领各专业班长严把质量关,紧盯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科学部署 高效检修——博奇收到新疆神火电力公司表扬信

2022-08-03 13:41 来源: 博奇环保 

近日,博奇环保收到新疆神火电力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表彰了博奇神火项目团队在三号机组抢修阶段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95_副本.jpg

在三号机组抢修阶段,因工作量大,工期紧张、任务艰巨,项目经理田彦真超期谋划、精心部署,将现场各项检修工作分等级细化分解,带领各专业班长严把质量关,紧盯时间点,确保检修工作保质顺利完成。特别是在催化剂更换工作中,仅用三天就完成更换工作,这也是至今催化剂更换工作取得的最好成绩。

2017年,博奇开始承接新疆神火超低排放改造的BOT项目,当初博奇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提前规划西部市场工作。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博奇更是多次受到业主的表扬和赞誉,同时在2020年被评为“先进集体”。

今天,博奇收到的这封表扬不仅仅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博奇神火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认真践行“深耕细作、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延伸阅读:

博奇环保与中广核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