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3日,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城区片区市容环卫作业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广州环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2152.79万元,服务期2年。服务范围包括保洁面积488153.73m2,具体工作内容如下:1、清扫车行道、人行道路面及道路栏杆,清理边沟、雨污水井口垃圾、杂物,清理各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广环投中标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城区片区市容环卫作业项目!

2022-08-04 08:2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3日,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城区片区市容环卫作业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广州环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2152.79万元,服务期2年。

2022-08-04_082332.jpg

服务范围包括保洁面积488153.73m2,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清扫车行道、人行道路面及道路栏杆,清理边沟、雨污水井口垃圾、杂物,清理各类乱张贴、乱涂画和乱拉挂清洗交通和环卫设施(警示桩、垃圾箱、果皮箱、垃圾收集点、护栏等),清理空中(树木、管线、天台、雨谨等)悬挂垃圾;清理绿化带生活垃圾;清理人行道和内巷杂草。其中,人工清扫保洁,采取”人工+电动车”的快速保洁模式,项目需配置不少于30辆的可装载2个240L垃圾桶的电动保洁车。

2、路面机械化清扫:至少配备大型扫路车1台、微型扫路车1台、用于本项目路面清洗作业。作业每周不少于1次对承包范围内的主干道和人行道进行清洗,如果遇重大节日或者活动,增加清洗次数。

3、垃圾分类:按街道办垃圾分类工作部署,实时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收集收运;同时指引和协助采购人实施日常垃圾分类运营管理工作,如垃圾分类培训、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垃圾分类活动、垃圾分类考核等垃圾分类业务,助力采购人快速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能力。

(1)其他垃圾:鉴于永宁街城区人口密集、商业氛围浓、垃圾量大,且街巷道路狭窄、交通繁忙、大型车辆通行难、点多面广,至少配备5辆总质量8-9吨的小型垃圾压缩车辆,用于巡回收运本项目工作产生的其他垃圾。每天至少运输2次,第一次运输时间为8:00前,第二次清运时间17:00为前,其余时间机动运输;垃圾送增城区垃圾焚烧处理场所处置。

(2)餐厨垃圾:至少配备3辆总质量为12吨以上的槽罐式餐厨垃圾收运车,用于本项目日常餐厨垃圾运输和应急管理工作,对保洁范围内产生的餐厨垃圾进行分类收集运输至增城区城管部门指定处理点处置,确保辖内餐厨垃圾日产日清。

(3)有害垃圾:为绝对防止有害垃圾收集运输处置不当造成环境污染问题,需对永宁街城区辖内产生的有害垃圾进行分类收集、暂存管理和运输处理。

(4)一般工业固废:项目垃圾分类产生的、或者巡检发现无主的一般工业固废,由中标人自行运输至有处理资质的场所合法处理,严禁中标人出现乱倒、偷倒或将工业固废混入其他垃圾运输处置的环保违法行为,严防发生环保污染事件。

4、垃圾收集点的清洗和维护:配置不少于2台的路面养护车,垃圾收集点每天至少清洗一次,保持垃圾桶、地面及周边环境洁净,如果发现垃圾桶破损应立即报告并及时更换。

5、公厕:每周不少于3次的冲洗。

6、考虑到项目实际情况和各大项目的建设,日常灰尘量大,本项目配备不少于1台的洒水车,对主要街道路面每天洒水2-3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如果遇重大节日或者活动,增加洒水次数。

7、环卫环保防疫培训:项目工作实施时,需制定内容包含环保教育、垃圾分类、垃圾处理、工作指引、应急响应、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详细培训方案,中标人每月开展不少于1次的集中培训工作和讲解工作,采取集中讲解、参观调研、基地集中培训、案例份析、法规讲解等方式实施。

8、配合城管等部门防止违规偷倒建筑废料、余泥、垃圾等的现象,发现上述情况要及时报告环卫主管部门,确保保洁范围内不能出现有积存垃圾的现象。

9、项目需要使用智慧环卫管理工作措施。

10、项目需建立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定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和培训工作,最少配置具有职业资格的安全员1名,确保项目作业人员安全、车辆设备运行安全、财产安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